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【周江同人】没有天生的蛔虫7

【七】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歪头像是思考了一下:“……那改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全员松了一口气。大家开始小声交谈,揉脖子揉肩膀,跟到了休息时间一样。江波涛还听到类似“今天是不是愚人节啊”之类的玩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又看到周泽楷那个欲言又止的表情。他又想说啥?他到底要不要说话?

        好烦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忽然觉得好烦。你说不说话关我什么事,我为什么要整天猜来猜去的啊。你想说就说,不,你他妈爱说不说。

       后来江波涛总结自己在轮回的磨合期,他的死脑筋是到这一时刻才被扳回正轨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你是不是有话要说?”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随口一问。他心里暗骂,要讲就讲,不讲拉倒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听到江波涛这么问,便点头,然后道:“对……嗯,你来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由于江波涛只是随口一问,所以他也没有太仔细听。
        “行,怎么改?”江波涛满口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愣了一下,总感觉江波涛这回答有点怪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你来改……就是……”周泽楷组织了一下语言,“比如……你现在是队长,方案你来改……打法,战术也都你来定。”

       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把“你来改”这三个字解释的足够清楚了,但他还是确认了一遍:“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江波涛听明白了,但他宁可自己没明白。“你的意思是,这次跟霸图的比赛,你完全交给我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周泽楷又沉默了,他觉得江波涛的表述有点不对,不是把比赛交给他,比赛是轮回全队一块打出来的,应该是……总之周泽楷在短暂的沉默后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现在沉默的人换成了江波涛。江波涛不知道周泽楷兜这么大圈子目的何在,也不觉得这么做对周泽楷或者对江波涛自己会有什么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回头看了一眼轮回其他队员,原来在聊天的还是在聊天,做手操的继续做手操,似乎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他和周泽楷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又转过脸看了看周泽楷,后者仍然在等着他的回答,用那种很坚定又不算逼迫的眼神看着江波涛,江波涛猜不透周泽楷这么做的目的,但他看得出周泽楷的善意和诚恳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有些明白为什么一个不太会表达的队长能够领导全队了,因为当江波涛遇到这样善意诚恳且坚定强大的眼神时,他也会选择服从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拍了几下巴掌:“大家已经提前开始休息了哈,那原来的休息时间咱们就改成战术会议吧。三分钟后开会,大家准备一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轮回全员开始哀嚎:“套路啊……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