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【周江同人】没有天生的蛔虫5-6

【五】
        集训结束时,江波涛再次看到周泽楷那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要不要帮他叫住大家呢?江波涛犹豫很久也没有做出决定。等江波涛回过神来时,大家已经前呼后拥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苦笑,犹豫太久,已经没有叫住大家的机会了。江波涛想,果断决定把握机会是荣耀赛场上很重要的一件事,在自己的荣耀生涯中,恐怕也一样吧。
如果······如果自己真的不适合轮回,就真的要早做打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在食堂,江波涛再也没像往常那样先去找周泽楷,自己默默打了饭,随便找了个位子坐。闷头吃了一会儿,对面位子上落下来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 是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会食堂空位还很多,只是江波涛此时心情奇差,压根注意不到这些点,招呼都没打,只管吃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周泽楷突然出声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抬头:“咋了?”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周泽楷回答,江波涛就已经察觉到嘴里一股浓浓的令人反胃的腥味儿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呕!”江波涛直接把那块又厚又大的五花肉吐到了地上。他从小讨厌闻腥气、吃肥肉,所有跟鱼肉鸡肉五花肉有关的菜,只要闻到就会有呕吐的冲动。江波涛干呕个不停,要多狼狈有多狼狈。肯定是打饭的时候走神了,才会让五花肉出现在自己的饭盒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呕······”江波涛好容易平复下来,腹内犹在不停的冒着酸水,江波涛没好气的把饭盒一推,他真是半点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冲周泽楷打了个“先走了”的手势,起身把椅子推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江波涛才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······”周泽楷想了想,晃了晃脑袋笑了一下,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靠,又是这样,不是“没什么”就是“那算了”,敢不敢有点新意······江波涛吐槽无力,回想起周泽楷说话的神情,那笑容,到底是荣耀第一脸啊······

【六】
        下午训练,每个人拿到一份团队训练的方案。仔细看过之后,江波涛皱起了眉头。其他队员也是一样迷惑而怀疑的神色。训练室里出现了小声的议论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······这套方案的话······难道你不打团队赛了吗?”吕泊远直接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套训练方案,没有任何与神枪手配合的内容,没有任何与神枪手有关的要点。就好像周泽楷不会参与这场团队赛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坐到电脑前,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只好按着方案先练习。可是没有了神枪手的团队配合,真的是怎么打怎么不顺手,大家已经习惯把一枪穿云的子弹当成指挥棒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这不行啊。”练了俩小时后,队员纷纷表示。“方案改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还在进行他的常规练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方案,至少跟我们说明一下啊。”有人已经猜测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了。
方明华看了看江波涛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也看到众人对自己的眼神示意了,只好讲道:“嗯······队长,有原因的话,就讲一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取下耳机,回头看着江波涛。

        谨慎起见,江波涛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周泽楷的表情,不像是生气,就是那种单纯的“你要说什么”的倾听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······吗?”江波涛试探着问。
周泽楷认真思考了一下:“嗯······我,那个······是队长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 众人大惊,周泽楷什么时候这么说过话!刨去语气词,就是“我是队长”,结合实际略一联想,岂不就是“我是队长我任性”吗?这不可能是他们的队长!周泽楷虽然拥有着足以倨傲的技术实力,但他绝不是一个倨傲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在短短一瞬间把这句话翻来覆去的理解了无数次,却没有找到这句话还有什么其他的深意。江波涛也相信周泽楷不是那样的人,可是,为什么要这么说呢?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如果没有原因的话,我认为这套训练方式需要修改。”江波涛很理性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再一次出乎所有人预料 ,他摇摇头:“改······呃······至少我不改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!!!

        队长这是······杠上了吗?!

        方明华此时站起身:“队长,下次的比赛,是跟霸图,这个方案,真的不可取。我建议修改方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很认真的听了,然后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呢?再没了吗?你点头是什么意思啊!队员纷纷泪流满面,花式抓狂。跟周泽楷交流是旁人不能懂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 吕泊远性急的跳了起来:“队长,我建议修改方案!”

        其他人见状,也纷纷说道:

        “我建议修改方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建议修改方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建议修改方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事关比赛,不能马虎。队长,我建议修改方案。”江波涛道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此时又是点一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······”江波涛根本想不通周泽楷闹这么一出是什么意思。理智上他认为周泽楷不是一个胡闹的人,他想周泽楷一定有他的用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