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自我介绍嘿嘿

ID青散章丹,全网同名

是个破写文的,错别字还挺多的那种

脑洞如头像

文风么……很清水,很纯洁,开不起来车hhh(这是最关键的)

写同人都是HE,各位看官放心食用

喜欢P魔性的表情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要写秦时天九的文,cp杂食,完全杂食。都在合集里, cp也标好了,还有一生十瞬和cp大乱炖和韩非相关的系列 看官们想看哪个系列或者是哪对cp,完全可以在这篇下面的评论里讲,或者找我私聊,没准聊着聊着笔杆子就开始动起来了呢haha

隔三差五会来个投票帖,各位有兴趣的就喊一声 呼声高的还有老粉说的肯定都会有

更文速度不稳 及其不稳 有的时候一周一更 有时候一天一更 这玩意主要看心情以及各位姥爷给不给喜欢评论和推荐 【狗头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