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73对我来说就是噩梦,一整周的噩梦!

我这个杂食而博爱的人物粉和cp粉

我这个容忍度一向很高的耐草粉

终于忍不住想对天九的编剧和导演:

笔给我,我来写,同人都没你们ooc

金蕾可以回去先补一补秦时

编剧团队可以不要继续你们玛丽苏的操作


说真的,紫女送剑我可以忍,韩梦那里卫庄提到“很漂亮”这一处确实不好圆,好的可以忍。


可是,之前让红莲不断傻白甜真的好吗?编剧你写这种台词自己不觉得傻吗?


然后现在紧急改,搞重置,好的,红莲不搞,搞卫庄?卫庄作为一个隐秘的剑客,一个划破手的小情景就让他牵手您觉得OK吗?这剧情放别人OK的,但他是卫庄好吗,抢婚都不直接说出口的卫庄,您让他直接抓手,不是让他直接变流氓?特地搞这么一出是真的觉得cp粉没智商?


很多秦时和天九的忠粉都是有一定审美的好吗?韩梦的美感被重置成这种……说难听的,同人写成这样我都不会看。


问题真的不在于糖,编剧和导演拜托反思一波,不要消费粉丝热情,本来模型就崩,现在还不好好走剧情??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