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秦时cp的三行情诗【cp大乱炖】

卫练


从来不觉得等候是苦

年少誓言的结局也许会不同

但誓言中总有你我


聂蓉


渊虹真的太锋利

重逢真的太遥远

我也真的不后悔


非紫


一个喜欢解谜的男子爱上一个谜团般的女人

是这样吗

不,他只是心疼她的悲伤


邯梦


大千世界只是一处景色

她在出尘境界里看着他

从此把所有的俗世欢喜都交给他


季布×涟衣


一直以为那是拒绝

后来才懂

一遍又一遍的拒绝,那是你的一种等待


良练


像两道平行线

一起稚嫩,经历,成长

却只有相望,无缘相守


凤玉


后来他已经飞得足够高

放得下生死离乱

但放不下你离开的悲伤


墨凤


听说你一直在自责当年的你不够强大

其实没必要

世上总要有个倒霉的人


非良


你曾把一切都安排在期许的未来中

对不起,对不起

我只能把一切都埋藏在前尘往事中


凤练


听说你过去也是个善良的小姑娘

人真的可以把所有善良都封存起来吗

我知道不行,因为我试过


天明×高月


我们都好弱小

但每次你喊着我的名字的时候

我都好像有无穷的力量!


少羽×小虞


在你的眼睛里我找到一盏属于我的灯

怕什么结局

最多灯灭人去


评论(5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