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丹sheep

大家看我的文好吗,喜欢就给我宠爱好吗,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彩虹屁!

韩非梦回秦时——关于卫庄赤练(脑洞向)

梦回秦时,我只想看看故人。


红莲是我最疼爱的妹妹,虽然那个时候,红莲号称是韩宫最受宠爱的公主,人人都会卖她的面子。但那么多兄弟中,红莲只信任我这一个哥哥。因为她知道,她对我好,我也对她好,我们会是一辈子相亲相爱的兄妹。其实,在乱世中在宫廷里,这样简单的亲情反而是最难寻的。


我有个朋友,叫卫庄,这人是个爱耍酷的,什么感情都藏着,所以我真的没察觉原来他在很久以前就喜欢我的妹妹红莲。当然,早知道也没什么好处,我打心眼里不想让我的妹妹接近卫庄,别说卫庄那种冷冰冰臭脾气的人,这个世界上再好的小哥哥都配不上我们的红莲。鬼谷传人怎么了,能把红莲逗笑吗?


他当然无法让红莲一生欢声笑语。国破家亡的时候,他引着红莲去踏入更危险更无情的世界——更靠近他的世界。虽然红莲没有再像过去那样无忧无虑的笑容,但似乎,红莲依然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幸福。我心疼过红莲,如果可以,我愿意为她去经营另一种人生,但是,韩国覆灭那一夜,红莲说过,她选一。


我家的红莲在任何时候都会给你带来惊喜,在阴诡宫廷中她是阴云中最暖心的光,在乱世浮沉中她是最坚韧的花。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成为江湖中的女侠,而且还是声名在外的那种,如果在我创立流沙是就遇见那样一个“赤练”,我想我一定会千方百计拉她加入流沙。


当我细数另一个时空中那些我最爱的人们的时候,我看到卫庄和红莲一前一后的走过各种关卡,曾经他们的世界千差万别,但现在人人都知道,卫庄的身边有一个赤练。


好吧,这两位这些年都挺不容易,看在大家都在为流沙——曾经承载我梦想的东西——奋斗的面上,我就勉勉强强接受卫庄这个妹夫,前提是,他不许把红莲再惹哭了。我家红莲很好哄的,一条好看的项链啊一个机关蛇啊什么的都可以讨她欢心。或者,卫庄兄,你也可以试着不要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,你可以多关心她,多看看她,多陪陪她,不要再让她为了寻找你,跟别人打架,结果手臂都受伤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